阿阿阿

最近一切都擠在一起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自己想要的.老師想要的.朋友想要的.家人想要的

我應該要全部做到,可是卻做不到....這點真讓人煩躁的想哭

實在很不想傷到別人

可是我卻好像傷到了()和()

唉.這樣的我真的很()耶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忽然有種想砍掉重練的想法.可是這麼做實在很不負責任

所以否決X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只能去做了O

反正只要還有呼吸.就有希望.恩

 

做了個被追殺的夢ˇ所以以忽然想寫些什麼ˇ

內容有初音.大姊.大哥.看起來像廟會的場景.可是卻有高樓大廈?和看起來很黑的追殺者和寄生蟲生產機

最後我被抓了ˇ啪搭-------------分屍耶ˇ

 

私心的作業(?)----完成度4/6

 

朋友的建議~順便看能不能讓我順便實行參加()的計畫

可是看到別人的圖.在看看自己的.忽然又開始猶豫了

雖然我畫的很認真....

該怎麼說呢...我能自稱繪畫是優點嗎?(?(?

喔.我真的很想用()放血.看這種不安會不會隨之流掉

想只能想.不能走回頭路呀OTZ

已經答應的事.不能反悔對吧?也只能把()藏起來.別去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af/似葉非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