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肝臟和胃其實我分不來耶(傻笑

(A)小醫院-

(B)大醫院-

(C)被同學幹掉

 

現在有大小醫院讓我選

看是要小的隨便看

還是大的,裡面也看一看(啥鬼

老實說選大的

到時看到不該看的

醫生臉色凝重對我說.你站不起來了

到時我要怎麼辦呢?

說實話,腦只閃過*靠.我還沒成為神耶*這句話

這樣一脫口.可能會被成就大義安樂死

免得出去危害社會

 

恩...我可以通通不看嘛?

給他擺爛,可能會自然病死

但是有百分90走向被同學幹掉

人家好害怕喔(踹爛

 

到底最後主角跟誰好感度會比較好咧?

新款戀愛遊戲!醫院你和我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af/似葉非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