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拍學士照的日子 DSC06253.jpg

 

大學四年

老實說.真的非常快樂

班上的人都非常好

而且也增加了2點超級好友點數變成了四點

(另外兩點當然是可樂果和阿若啦XDD)

讓陰暗的我開始學會越活越正向

每天都活的快樂又幸福

雖然還是會有爭吵的時候.不過總是能很快又玩在一起

感謝你們的愛與包容XDDDD

(嗚哇...打到這.我都快哭出來了QQ)

或許打這麼感性.好像怪怪的.因為我有1/2的時間都在睡覺(被踹

到了現在才再感傷沒有更多交集XDD

但是我是真心慶幸到了那裡遇到了大家

真是上輩子上了好香得了這麼好的緣分ˇˇˇ

未來各奔東西.也希望你們能過的很好很好~

(好啦.我哭出來了OTZ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af/似葉非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