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.jpg 

1.jpg 

 

人生是自己的!

每次想自怨自哀

就用力大喊:不要當自己是可憐人.路是我選的.羨慕別人做什麼?

選擇很間單.要不要放棄?

要-那就死心去找別的事做

不要-那就別回頭!走.就對了

某某某說怎樣.那又怎樣.我的人生不是別人說了算

如果失敗了.那是自己能力不足.至少努力過.可以死心.義無反顧的開啟別的門

我不要我的人生扭扭捏捏,要走不走要停不停.永遠掙扎在線上

 

不可憐.家人還活著.還有嘴念我.有家可以歸.也沒有被強暴.就算被欺負過又怎樣?我又沒有被殺

選擇了.那就相信自己.不是自傲.而是必須

所以我不可憐(熱血開啟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af/似葉非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