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000.jpg 

第二張完...實在畫的很慢OTZ

忽然間就發生了很多事...弄得我沒辦法專心畫...關於這個希望我自己能再更有能力一點就好了ˊ3ˋ

最近腦海裡亂轉了不少東西出來.像是超(操)人先生或是葉‧問(我還要在問10次*被揍)

反正不管怎樣.我會學著不管什麼事都自己做.並且隨身攜帶防狼電擊器(上面加裝刀片0D0

等一切比較穩定了就去練個防身術.成為一個腦袋和手腳都靈活獨立自主的人

不要再擔心我會被欺負好嗎?至少臨死我也會記得放話威脅一下做鬼也不放過你.怎麼能算在好欺負人種呢-3-

 

最後的PS

我會試著把彎娘畫得幸福點...該怎麼說有可能變成菊灣繪本了(羞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af/似葉非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