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WT26的事昨天是有傷心個一下下

原本想像個嬌柔女子美美的憂鬱一陣子

結果只憂了一小時就不行了(掩面

馬上邊聽V家歌邊哼哼唱唱.照樣開心畫圖(默 

 

我決定改變方針**以Q版為主.賣小東西攻佔你我心防(拋媚眼

畢竟我現在人氣還不到可以賣本...在加上又是"繪"本

從以前就聽聞過繪本不好賣.成本又高

正所謂沒成繪神者就踏禁區會被劈成餅乾酥

不過我還是繪繼續畫這類型插圖..畢竟畫技還是要追求滴~

還請大家多指教.但是賣倒是不一定了(預定足夠倒是還行^P^**)

 

伊布練習圖:

下次PM是主打之ㄧ.所以要多練練^P^

灣娘什麼的.我還是會繼續畫....不過主力不在這.因為繪本不出了麻^P^//(除非大家接受8P本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af/似葉非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