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.很嚮往那種不離不棄的友誼.親情

有人說那是夢.不可能

最終人都會選擇對自己有利的選擇而鬆開原本緊握的手

就算是家人也可能為錢財翻臉

或許吧.或許是這樣吧

過去好幾次我為了要變成怎樣的一個人而徬煌

那就是所謂的思想黑暗期吧.不成熟.不相信.所以不敢伸手

為一時的背叛而賭氣

為父母的責罵而憤怒

覺得不公平的事太多

自以為自己最可憐.看不清事情的背後.每個人其實都有他的痛

惡毒的話語其實背後都有另一個可憐的理由

因為太痛.又不知道該怎麼解決.所以選擇傷害別人.而我也真的被刺傷了

那時我生氣所以回擊

其實那是在喊救命.那是求救的訊號.救我.別丟下我

如今我明白了.因為我也是那樣.怪別人不懂我.說自己很孤獨

看著父母的側臉.朋友的背影...我發現我錯了..其實我也不懂別人呀

我渴望包容的時候.對方也一樣

所以正當對方脆弱.我更不應該倒下.和他一樣互相吐著傷害的話

也明白所謂的當好人死的快.這是錯誤的解釋....應該說所正因為是好人所以更該保護自己

不要像個笨蛋為了當好人故意往刀口撞去

這不是一位好人該做的.聰明點.分清楚自己的能力限度很重要

好人也是有家人朋友的.一個人的安危總會牽扯到更多人

 

所以我的新年新希望就是

自己能成為一個聰明堅強又有能力在背後扶持別人的強力後盾

就算入社會後.也依然能夠握住對方的手.輕拍著說沒關係.我在你身邊.不要怕

奔~向~夕~陽~吧XDDDDDDD

 

最後感謝過去支持我給我幫助的好友親人.網友~以後也請多指教了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af/似葉非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