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做事真的太不小心...不小心把報名費弄丟了...

然後本子只賣了個位數.明信片也剩很多

所以我暫時不出繪本了或是其他成本很高的東西

因為沒錢.

然後等資金耗沒了...我的同人路就宣告結束

不過沒關係.反正我已經做過想做的了.結果已經告訴了我答案

()碎了就碎了.哭一哭.叫一叫就會好

我要認認真真的想辦法看能不能做個美工之類的0_0

其實做其他也可以.只是美工感覺離()比較近 

 

接下來就是把剩下的部份想辦法通販掉^P^

名確的數量下星期會送上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af/似葉非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